Monday, May 23, 2011

大发游戏论坛活动

今年大发游戏推出了它们的论坛,并且伴随论坛而来的还有充满乐趣与创意的论坛活动“论坛抢沙发”,现在就打开论坛 用你对麻将的热忱和执着参加活动,赢取奖金吧.

如何参加活动?很简单。

大发游戏给玩家一个简单的机会去赢取现金奖金和免费锦标赛门票,只需要玩家回答简单的问题。大发游戏将于每周三和周五在论坛里发布最新的问题,这些简单且有趣的 问题都是跟在线麻将或者游戏相关的,前三名球员占到“沙发”的玩家,即正确回答问题的玩家将有嘉奖。第一名玩家将赢得现金奖金,其他两名玩家将免费获得高额买入锦标赛的门票,同时,所有的得奖玩家的昵称将会公布在大发游戏论坛和网站上,得到所有玩家的敬仰。您也不要错过这个机会,现在玩家只需要注册大发游戏 的账号,并在每周三、五登陆论坛,抢先回答问题坐上“沙发”,您也有机会得到奖金和免费门票!

是不是听起来很有趣?还等什么现在就加入来展示您对麻将的热忱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