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在大发游戏创建属于自己的麻将桌

没试过自己创建麻将比赛吗? 大发游戏现在隆重推出麻将私人桌,让您随心所欲地开设麻将桌!

11月开始,大发游戏让您体验专属自己的麻将乐趣,有了私人桌能让您与朋友不受打扰地进行游戏,而且您还可以设定自己喜欢的游戏背景和胡牌最低番数,让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按照以下方法进行私人麻将桌游戏就能马上享受至尊级的麻将乐趣!

1. 点击大众麻将5元区内的“自定游戏”进入



2. 进入设定页面,设定游戏场景,密码设定(可选择不设密码),出牌时间,游戏圈数,胡牌最低番数,每番分数(1分等于1元),设定结束之后,点击“确定”建立牌桌。


3. 房间建立成功,其他的玩家可以登录房间,进入房间之后,需要点击“准备游戏”,然后您的头像边框会变成橙色;如果想取消,可以点击“取消准备”按钮。房间建立者有权利选择玩家,所以如果您需要某一位玩家离开此房间,可点击此玩家头像右上角的“踢”按钮。



4. 当所有玩家已经登陆并且点击“准备游戏”,房间建立者点击“开始游戏”,然后游戏开始。您与您的朋友就可以开始无人打扰的自在游戏了。


5. 请注意,本区为玩家自由配桌,房间建立者拥有选择玩家的权利,所以私人麻将桌内进行的所有游戏输赢风险均为玩家自行承担,大发游戏不负责对私人桌内所有进行的的游戏进行检查。

3 comments: